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朋友到底是什么?

什么是朋友? 一个朋友是不是那种旁其他人丧我的心? 才昨晚你和我在谈这我的事情和答应我今天的事 你今天就和他一起出去? 这些是什么意思? 你昨晚才对我说些让我对他没那么生气 那你现在在干吗? 我不生他的气那你要我生气你了? 我不介意.. 如果你不会答应人一件事 那就别随便答应. 我最讨厌就是答应了东西 没做成! 算了吧管你们那么多.. 我会自己找我自己的生活! 真讨厌!

而你, 别再烦我! 我真的给你气到半死了! 要就你慢慢等 不要就别烦我! 就算你还爱我那又怎样? 你让我太失望了. 对我来说, 你做男友做到很失败! 总之别再烦我,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